Tuesday, May 12, 2009

《我的灵魂在古代- 恋上一只猫》

roun

我最近正在写一个小说《刻苦铭心》。这是一个根据我和我前男朋友而编写而成的故事。我在写作的过程中遇到了一点小小的挫折,我不知道我应该用一个第三者的角度去写这个故事呢,还是以我作为女主角。为了寻找灵感,我决定去一趟图书馆,找几华文小说来读读。

我找到了一本叫《我的灵魂在古代- 恋上一只猫》,书名挺特别的,我就翻开来读了几页,故事内容很生动,于是我便决定借这本书。

这本书果然没有辜负我对它的厚望。故事内容环揉着女主角温芯,如何为了救一只黑猫而死于非命。黑猫是死神手下的一只猫,为了补偿温芯,决定帮她还阳。但是温馨却万万没有想到,她却投胎成一只猫,还是一只胖到不行、快要懒死的猫!最后她爱上他的主人南官棉,也因此便回了人,还和他生了一个小孩。

这本书写得实在太好了!作者以幽默的语言,把一只猫的内心世界写得有声有色。

我要买这本书!

No comments: